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大咖论剑数字经济
2018年05月24日 06:22: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6月7日至8日,由《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主办“数字赋能 质胜未来”为主题的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将在杭州举行。为期两天的峰会上,除了来自美国的区块链专家梅兰妮·斯万将就当下最热门的区块链话题作主题演讲外,数字经济领域的大咖以及独角兽企业也将以不同形式展示影响业内变革的新技术、新应用。

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先发地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滋养了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企业,他们与传统企业联动发展,将互联网基因植入实体经济之中。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浙商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介绍,本次大会约有包括著名专家学者、知名浙商等在内的2000人参与大会,除主报告会外,还将举办2018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对话独角兽论坛等分论坛。本次大会上,主办方将发布《浙商》杂志独家制作的“浙商银行·2018浙商全国500强”“全新雷克萨斯LS·2018浙商Pre独角兽”“2018浙商新领军者”“2018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等榜单。

标签: 独角兽;大会;浙商;投融资;著名专家学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