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驻京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建立
2018年06月02日 07:06:14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郑文

浙江在线北京6月1日电(记者 郑文) 6月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正式建立全省驻京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并举行第一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驻京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我省驻京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建设清廉浙江的战略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提高全省驻京机构干部职工防腐抗变能力,创新体制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新时代驻京工作,营造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省驻京机构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有同撑“一条船”的意识,要有共结“一条心”的胸怀,要有拧成“一股绳”的姿态,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处着手,从实处出招,从细处靠实,积极构筑防范体系、狠抓工作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好形象,切实担负起“清廉浙江”建设的光荣使命,推动全省驻京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省政府驻京办主要负责人与联席会议成员签订了《全省驻京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11个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标签: 驻京机构;党风廉政;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