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发布 吉利物产阿里位列前三
2018年06月07日 11:08: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6月7日讯(记者 白丽媛)在新时代的征途上,全球浙商锐意进取;他们站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浪潮之巅,以卓越的业绩,昭示了中国第一商人群体的光荣与梦想。

  在今天召开的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上,由《浙商》杂志独家制作的“浙商银行‘涌金’票据池·2018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正式发布。

  “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始于2009年,当年,位列榜首的万向集团营收不足500亿元,500家企业的总营收离2万亿元还有0.05万亿元的距离。如今,前20强企业的总营收已超过2.5万亿元。

  今年,吉利控股集团再次以2782.6亿元的营收,第三次摘得“浙商全国500强”的桂冠。与它同时突破2000亿营收的还有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

  这3家企业与海亮集团、青山控股集团、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万向集团、天能集团、浙江荣盛控股有限集团、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一起,依次组列成了千亿大军。

  以下是“浙商银行‘涌金’票据池·2018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前二十强名单:

WechatIMG184.jpeg

标签: 浙商;500强;吉利;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