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民参与环保共建美丽浙江 第三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举行
2018年06月30日 07:48: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6月30日是第八个“浙江生态日”。昨天晚上,第八个“浙江生态日”暨第三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在湖州德清新安镇举行。本届生态音乐节以“美丽浙江,我是行动者”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地的100户“浙江环保小卫士”家庭来到现场。

  “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已先后于2016年台州天台、2017年杭州余杭举办两届,这次来到湖州德清。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方敏在开幕式上回顾了十余年来浙江的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并提出希望通过本届生态音乐节,将“美丽浙江,我是行动者”全民参与的环保理念传递出去,号召人人携手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浙江。

标签: 浙江;浙江省;生态;湖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