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皖赣交界处地震 距离震中160公里的衢州有震感
2018年07月02日 12:21: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炜 叶晓倩 于山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2日09时55分在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北纬29.60度,东经117.62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对途经九景衢、皖赣铁路运行的动车组、普速旅客列车及货物列车实行限速运行,并组织人员全力排查线路、设备情况。旅客朋友可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行程。

1.jpeg

  衢州市与江西省、安徽省交界,震中与衢州市区直线距离大约160公里。

2.png

  衢州的很多小伙伴们

  竟也同样感受到了震动

  小编的微信群里,首先有人发出消息:

3.jpeg

4.jpeg

5.jpeg

6.png

  告诉小编,你在哪?你家有震感吗?

  部分据江西手机报

标签: 地震;衢州;震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