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高考招生录取启动 普通类提前录取一段考生率先投档
2018年07月10日 06:35: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7月9日,我省2018年统一高考招生录取正式拉开序幕。按照进程,普通类提前录取第一段投档9日上午启动。艺术类第一批于7月10日至12日投档录取,体育类提前录取9日进行,均实行传统志愿投档。

  据介绍,普通类提前录取包含有政审、面试、体检等特殊要求的军队、公安、定向、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定向培养士官试点,以及经过批准的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院校、航海类、小语种等专业。新高考中,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本、专科不再分批,录取分段进行。

  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及投档以传统志愿为主。每段招生按志愿优先(传统顺序志愿)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档录取。投档比例不超过1比1.2,考生总分相同时按位次投档。提前录取院校可参考我省普通类分段线,在第三段线上提出最低文化成绩要求。

  此外,今年我省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将于7月17日启动。

标签: 投档;录取;高考招生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