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台风“安比”新动向:今早到上午穿过舟山群岛 已直奔上海
2018年07月22日 08:08:06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最新消息】来自气象台的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今天(7月22日)6点,在距离上海市东南方向约19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30.4度、东经123.1度,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气压980百帕。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今天早晨到上午穿过舟山群岛,中午前后在上海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级)。台风实时路径点这里》》

  22日0点—6点,浙江降水主要集中在宁波、舟山地区,平均雨量分别达10.4毫米和10.3毫米。从站点降水看,累计雨量较大的有:鄞州区画龙村54.1毫米、鄞州区福泉山47.3毫米、东极45.0毫米。

1.jpeg

  受“安比”影响,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北沿海海面风力仍有10~12级,浙中沿海海面风力8~9级;杭州湾、太湖水面和浙北沿海地区8~10级,浙北北部地区7~9级大风。今天宁波、舟山、杭州北部、绍兴北部、嘉兴和湖州等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来自高速交警的消息:舟山跨海大桥凌晨2点24分封道,今天早上6点40分开始放行,目前高速交警舟山支队辖区各收费站开始放行,天气中雨,最大风力8级,受台风影响,全程限速40公里/小时。

  【早前消息】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受“安比”影响,今天浙北沿海海面风力仍有10~12级,浙中沿海海面风力8~9级;杭州湾、太湖水面和浙北沿海地区8~10级,浙北北部地区7~9级大风。今天宁波、舟山、杭州北部、绍兴北部、嘉兴和湖州等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中央气象台7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2日)早晨5点钟位于上海东南方约210公里,就是北纬30.1度、东经123.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80-4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50-100公里。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将于22日中午前后在浙江舟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25-30米/秒)。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台风实时路径点这里》》

标签: 台风;安比;登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