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运会开启火炬传递
2018年08月09日 05:13: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朱彦超 通讯员 黄建东

  浙江在线湖州8月9日讯(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朱彦超 通讯员 黄建东)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种汇聚·火炬传递仪式暨2018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州举行。

  上午8时,7枚从湖州各县区采集的省运会火种搭乘“省运号”游轮,来到湖州市市政广场前的亲水平台。7位手持火种盒的圣女白衣飘飘,从船上款款而下,7枚火种最终汇聚在火种台上。

  首棒火炬手、前女排国手、奥运冠军周苏红在志愿者的护送下,开启火炬传递。“家乡湖州承办本届省运会,能跑第一棒,我感到很荣幸。今天奔跑在省运会火炬传递的路线上,又想起了当年做运动员时激情燃烧的岁月。”周苏红说。

  接下来,省运会火炬将从湖州市本级向各区县进行传递,途经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最终抵达太湖旅游度假区。9月16日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圣火将点燃湖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


标签: 火种;湖州;全民健身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火炬传递;运动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