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数据安全赋能万物互联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关注网络安全
2018年11月08日 06:35: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来逸晨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来逸晨)“每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我和安恒信息都不会错过,今年已经是第5年了。”11月6日上午,在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五号展馆,记者见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元老级嘉宾”——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

  “我在这届博览会的第一场成果发布会现场,推出了安恒信息出品的国内第一个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一体化平台。”范渊说。

  “从第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始,安恒信息就成为大会主要的数据安全保障方。”范渊告诉记者,根据每届大会的需求和特点,安恒信息都会设计出一套囊括“核心系统”、外网内网、酒店等在内的“事前、事中、事后、应急”全方位数据安全保障体系。“这也是对产品的一种真正的实战演练。”范渊说。

  “在我看来,数据安全不仅仅是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保障,更是‘万物互联’变革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种催化剂,它有一种驱动作用,让各个产业都能放心地迎接这种变革。”范渊说,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自己最关注的是国内外产业互联网、物联网界的最新发展趋势,从中收获关于“数据安全如何为之赋能”的启发。


标签: 世界互联网;展馆;浙江;信息技术;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