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公布169个本年度美丽城镇创建样板 有你家吗?
2020年01月09日 12:54: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方臻子 通讯员 柳霞

  近日,浙江省城镇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发布通知,确定瓜沥镇等169个列入浙江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

  据悉,这169个样板创建城镇,是省美丽城镇办在各地申报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城镇进行综合审查后确定的。按照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要求,我省力争到2020年底,打造100个左右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的美丽城镇样板,不断提升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水平。

标签: 城镇;环境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09542017070493.jpeg

浙江公布169个本年度美丽城镇创建样板 有你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