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新“浙商系传媒平台”亮相
2020年03月22日 07:01:09 来源: 浙江在线 方臻子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方臻子) 特殊时期,孕育转型。3月21日,浙商全面升级新媒体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全新的“浙商系传媒平台”亮相。

  创刊于2004年的《浙商》杂志紧抓每一轮媒体变革的契机,不断强化自身影响力和品牌。当天,《浙商》的媒体产品和服务宣告全面升级,浙商新媒体矩阵、浙商影视中心、浙江新闻客户端浙商频道、浙商侨音云阅读平台、浙商俱乐部抖音号进入浙商全媒体平台的“大家庭”。

  浙商新媒体矩阵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发起,致力于在主流媒体、浙商民企和浙江商协会之间搭建信息共享的平台,首批500强浙商企业已入驻;浙江新闻客户端浙商频道,旨在让《浙商》杂志做强“媒体+服务”功能;浙商侨音云阅读平台是《浙商·侨音》的线上孪生版,致力于有机联系世界侨商;浙商影视中心旨在为广大浙商提供网络大电影、企业宣传片、企业家纪录片、视频直播等服务;浙商俱乐部抖音号制作精致好玩的抖音产品,让“浙商”更立体。

  经过此轮战略性调整优化,浙商全面升级新媒体后,《浙商》全媒体用户数将达到5000多万,成为全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集资讯、报道、服务于一体的“浙商系传媒平台”。

  活动现场,浙商代表倡议在浙商新媒体矩阵平台上分享经验,创领新商业文明,讲好浙商故事,唱响浙商好声音,扩大浙商影响力。浙江大学新闻系受聘为浙商新媒体矩阵顾问单位。

标签: 矩阵;浙商影视中心;服务;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影响力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新“浙商系传媒平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