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您好!欢迎来到五年后的舟山!
2017年04月10日 10:59:45 来源: 舟山晚报 王羽 石艳虹 陈斌娜

  未来五年,我们能期待什么?

  到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00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万亿元,年均增长15%以上。舟山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80亿元,年均增长10%。海洋经济生产总值占全省和长三角地区的比重分别达到15%和5%以上。

  城镇和渔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7.5万元和4.5万元。实施五年攻坚,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和综合功能,全市城市化率达到70%,社会民生发展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全力打造我国自由贸易港区先行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海洋经济发展的增长极,群岛型、国际化、高品质的海上花园城市,在全省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打造自由贸易港区和海上花园城市

  (原标题《【舟小新看“两会”】未来五年,我们能期待什么》,原作者王羽、石艳虹、陈斌娜。编辑夏艺瑄)

标签: 舟山;海上花园;自贸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