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这么多外宾游朱家尖岛?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开幕了
2017年09月22日 15:54: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记者 沈逸轩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记者 沈逸轩)9月22日,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在朱家尖岛隆重开幕,舟山这座中国海上花园城市迎来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海岛国家和地区,此次境外参会嘉宾的规模和规格均超过以往两届。

  大会开幕式在新落成的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会址举行,以“海岛愿景:新丝路 新机遇 新旅程”为主题,由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旅游局、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旅行社协会、浙江省旅游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为特别合作方。

WechatIMG198.jpeg

  近几年,新的海洋旅游业态不断呈现,新的海洋旅游能量也在加快释放。浙江正以舟山申报国际旅游岛为契机,以海岛开发打开陆海联动战略空间,以陆促海,以海引陆,将海洋海岛资源与陆域优质要素无缝对接,促进陆岛联动、江海联运、山海协作。

  据介绍,本届大会还将发布《国际海岛旅游合作纲要》,成立海岛旅游大会永久秘书处。浙江作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发祥地和长江经济带的开放门户,将借助舟山海岛开发开放,促进全省大开发大开放,打造“一带一路”桥头堡。

标签: 舟山;海岛旅游;花园城市;朱家尖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