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两岸一家亲 同心做志愿 台湾埔里镇调解会志工来舟山参访
2017年11月27日 09:48:37 来源: 舟山日报

  昨天上午,沈家门阳光庇护中心来了一群特殊的“志愿者”,来自台湾埔里镇调解会的18名志工与中心的残疾儿童一起过周末。 10多位残疾小朋友在台湾义工、普陀志愿者之家志愿者的帮助下包起饺子,转球唱起儿歌,让庇护对象感受到更多社会的关爱。

  随后,义工们还来到展茅街道路下徐文化礼堂,跟普陀区志愿者协会、普陀区慈善总会志愿者分会的志愿者们一起为村民提供理发、推拿、修理家电、义诊等便民服务。“这里的志愿活动让我们刮目相看,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互动和交流。”参访团志工、调解委员林冠岐表示,天下志愿者一家亲,舟山的许多志愿活动开展方式值得他们学习,今后双方将会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联系,为增进两岸和平友好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参访活动从24日开始到28日结束,参访期间台湾埔里镇调解会志工将走访普陀的各慈善机构、普陀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爱心之家等地,了解普陀各地的爱心救助、义工义举等,现场体验我市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两地的志愿服务工作。


标签: 两岸;舟山;志愿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