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5月17日起舟山市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9年05月16日 10:43:37 来源: 舟山网-舟山日报 记者 陈妤 通讯员 李益 舒乐伟

  舟山网5月16日讯 根据定海解放桥周边道路交通状态、海天大道“黄土岭加油站”路段道路改造情况,舟山多条公交线路将有调整。

  自明天起,调整公交25路(含兼营线)并恢复公交28路以及43路原线路走向;同时,为增加线路辨识度,调整“43路”的线路编号为“143路”;公交28路、29路、35路兼营线、37路等4条线路恢复停靠“黄土岭加油站”(西向东)单向站点。

  其中,25路以及25路兼营线车辆由朱家尖公交枢纽站始发,沿原线运行至“东海路口”站后,车辆停放至东门车站(场区内不上下客),撤销“东门口”站点。定海上下客首末站由“东门口”调整为“东海路口”。

  28路车辆由港务码头始发,经人民中路、解放路、新桥路运行后,沿原线至“东港总站”,恢复停靠“半露亭”、“定海中心医院(群建桥)”、“文化广场”、“东门车站”、“梅园新村”、“黄土岭加油站”(西向东单向)等11个公交站点,撤销临时增设的“绍兴银行(和平花苑)”、“桔园”等2对公交站点。

  143路车辆由舟山汽车客运中心始发,经原线运行至西关新村站点后,经解放路、新桥路至定海公交东站,恢复停靠“南珍菜场”、“文化广场”、“东门车站”、“梅园新村”等4对公交站点,撤销临时增设的“环南停车场”、“绍兴银行(和平花苑)”、“桔园”等3对公交站点。

  海天大道“黄土岭加油站”路段道路改造基本完成,预计本月17日起,28路、29路、35路兼营线、37路等4条线路公交线路将恢复停靠“黄土岭加油站”(西向东)单向站点。

标签: 舟山;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