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0新春专题 正文
注意!上海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将临时停运整修
2020年01月22日 15:37:0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汪驰超

 

  虹桥火车站站是上海轨道交通2、10、17号线换乘车站,也是历年春运的重点车站之一。1月21日正值春运期间,不少乘客提着大小行李踏上回家的旅程。而1月23日至2月2日,2号线徐泾东站到淞虹路站区间(不含)进行停运整修,轨道交通10号线将成为虹桥枢纽进入市中心的唯一轨道交通线路。

  据悉,届时除地铁10号线补充运力外 ,2号线淞虹路站站外将设置二条临时免费公交接驳线路。同时也提醒返程的春运旅客及时关注地铁临时停运整修信息,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


标签: 春运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上海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将临时停运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