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颖颖:创新宣讲 服务实体
2017年12月20日 15:01: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琳子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记者 周琳子)日前,走进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下班后的营业部大厅依然灯火通明,党的十九大代表、工行温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金颖颖正与全体员工开展夜学,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

  十九大结束后,金颖颖一直忙个不停。当天白天,她刚为温州市公积金中心和南塘社区的党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夜学已经是第三场宣讲。打开厚厚的笔记本,金颖颖在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自己的体会和宣讲文案。“学校师生、金融同业、消防官兵、工商业主……让不同的人群了解党的好政策、国家发展的大方向,找到指导未来学习工作的相应路径,就要在内容上有区分,在形式上有创新。”金颖颖说。前段时间,她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温州海外华人华侨传播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海外华人华侨更深入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祖国发展的强大脉搏。直播获得上万海外网友在线收看。

  “温州已经从‘风险先发’完成‘率先突围’,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在新一轮‘金改’中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信贷调查,牢筑风险底线,另一方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做好信贷投放,为小微企业‘撑腰’。”金颖颖坦言,肩扛党代表重任回到工作岗位,希望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为本地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多力量,她牵头组建党代表服务平台“金颖颖理财室”,开出专门的交流咨询窗口,为群众和企业答疑解惑。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在行内推出了融e借、“AI”投、网贷通等普惠金融业务。

  95后综合柜员苏依贵是今年刚通过校招参加工作的“小鲜肉”,他听完宣讲干劲十足地说:“作为金融系统的新人,我一定会结合实际工作,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为客户着想,以实际行动创出新业绩。”


标签: 党代表;宣讲;党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