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科院学生用“快闪”方式庆祝青年节
2019年06月18日 15:06:21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代文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4月29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在学校24节气广场快闪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共同庆祝建国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

  一面五星红旗、一场青春快闪、一曲爱国赞歌,青春学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着对五四最特别的纪念,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喜闻乐见的形式引来越来越多的同学驻足围观,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同唱一首歌的行列。师生们用歌唱表达着心声:当青春遇上新时代,爱国是最酷的时尚,奋斗是最美的姿态。

  据悉,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坚持以凝聚青年为己任,以服务青年为宗旨、帮助青年为目标。开展以思想引领、权益维护、社会实践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想青年想、解青年困、派青年忧,做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标签: 我的祖国;青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6/W020190618543716571429.png

温科院学生用“快闪”方式庆祝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