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献一份青春厚礼 “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在杭启动!
2019年06月18日 15:09:42 来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6月14日电 “70年岁月如歌,70年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70年正当青春。”今日下午,“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浙江大学网络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张川霞和浙江传媒学院全媒体中心主任助理方宁分别带来了精彩的高校新媒体运营以及抖音短视频创作理念分享。同时还成立了由17家高校共同组成的浙江高校新媒体联盟,旨在共同推进网络内容建设,构建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传播高校青春正能量。

  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表示,要用好互联网,走近青年,对话青年,服务青年,为广大师生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层次立体的精神文化供给。希望活动正式启动之后,会有更多的高校加入到活动中来,生产出主题鲜明、有料有味、各具特色的短视频作品,为广大网民们尤其是即将进入高校的年轻学子们呈现丰富精彩的校园网络文化大餐,为火红六月再添一把青春激情。


标签: 浙江大学;青春;高校;初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献一份青春厚礼 “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在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