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还能嘚瑟两天!下周春姑娘“变脸” 长三角迎来冷空气
2021年02月21日 08:59:26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冯一伦

  2月21日,上海天气依旧晴好,气温12~24℃。下周一白天多云,10~24℃。然而,当天下午冷空气赶到,风力增大,气温将迅速下滑。预计周二最高温将直降12℃!周三起阴雨重回上海,大家要洗晒的话,这两天要抓紧了。

  江苏晴好天气持续放送中,今日最高气温25℃左右。近期大回暖之后,江苏会遭遇明显降温。南京23日气温将比22日下降8℃左右,先得瑟这两天,后面及时添衣,春捂秋冻才是硬道理!

  今明两天浙江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在阳光的照射和西南风的吹拂下,气温如同坐上火箭一飞冲天。22日杭州、湖州、嘉兴的最高气温预计可达26~28℃,可能接近甚至打破历史同期的最高纪录。但是23日起受新的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将大幅跳水10℃以上,浙北大部最高气温仅剩13~17℃。

  今天安徽省气温继续回升,平均风力3~4级,阵风6级。受冷空气影响,22-23日安徽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其中沿淮淮北局部将下降6~8℃。预计安徽省23日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4-26日为阴雨天气,其中24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25日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中雨。

  (据上海发布、浙江气象、江淮天气等)

标签: 最高气温;冷空气;晴好天气;春捂秋冻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还能嘚瑟两天!下周春姑娘“变脸” 长三角迎来冷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