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智慧新城26名硕士博士留衢过年
2021年02月21日 08:49:58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见习记者 刘霞君 通讯员 韩林颖

  春节期间,智慧新城有26名硕士、博士留衢过年。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假期后,2月18日,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张子龙和崔菲菲是一对博士夫妻,都来自山东,是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张子龙说,“除夕夜,智慧新城管委会为我们安排了年夜饭。大年初一到初三,还组织大家到江山、开化、龙游三日游。”崔菲菲说,“在衢州过年,我认识了新朋友,了解了衢州的人文风景,感受了衢州的传统文化和美食。体验过衢州的年味,我更喜欢衢州这座城市了。”

  智慧新城管委会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说,留在衢州过年的26名硕士、博士,来自全国10个省份,分别就职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和智慧新城管委会。智慧新城管委会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为他们定制“专属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包”、组织“新春游衢”活动、提供人才文体套餐、诚邀“共享年夜饭”等,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衢州的温暖。

标签: 衢州;年夜饭;高层次人才;人力资源部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102/W020210221366330887274.jpg

智慧新城26名硕士博士留衢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