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百部红色电影庆祝建党百年 来杭州余杭上一堂特殊的党史课吧
2021年04月03日 09:47:2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金鹏 包勇 通讯员 汤锦泉 王毅

微信图片_20210402202026.jpg

  4月2日晚,杭州余杭瓶窑镇举行“百场电影庆贺百年”活动,精选不同时期的100余部反映党的丰功伟业、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历史人物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红色经典电影,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部部红色电影,串起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全过程。此次电影展映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快去上一堂特殊的党史课吧。

标签: 红色电影;余杭;党史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3354433237643.jpg

百部红色电影庆祝建党百年 来杭州余杭上一堂特殊的党史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