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像在家里一样温馨” 浙江长兴农家乐幸福指数超高!
2021年04月22日 09:50:3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晶

  近段时间,浙江长兴县水口乡的农家乐业主们趁着好天气纷纷开始打扫客房、整理庭院,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旅游旺季。

  从上海来的沈大爷一行人是湖州长兴水口乡农家乐的忠实粉丝。“我们一年要来三四次,住在这里就像在家里一样温馨,幸福指数绝对是高。”沈大爷说,长兴农家乐价格实惠,服务周到,特别适合老年人来这里休闲度假。“老板对我们这些老年人特别照顾,任何需要都尽可能满足,方方面面想得很周到。”沈大爷回忆道,有一次来这里突发身体不适,农家乐老板连夜帮忙去买药,令他特别感动。

  近年来,水口乡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农家乐办得愈发红火,热情的招待留住了许多外地到来的客人。

标签: 农家乐;乡村旅游;幸福指数;长兴县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像在家里一样温馨” 浙江长兴农家乐幸福指数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