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大儿院互联网医院上线
2021年04月24日 07:50: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文 通讯员 祝姚玲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文 通讯员 祝姚玲) 4月23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自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并于4月24日起面向社会免费义诊3天,赠号1万个。

  浙大儿院互联网医院将提供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患儿家长可通过互联网医院,向医生发起图文问诊、复诊续方、电话问诊、视频问诊等线上诊疗服务,指尖点一点就能看病,不仅避免了往返医院时的奔波周折,还可以有效减少排队时间,避免线下门诊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

  浙大儿院常务副院长傅君芬表示,早在2019年,浙大儿院就已入驻浙江省互联网医院,此次上线是医院自建的互联网医院,最大特点在于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互通,通过互联网医院可以查询线下门诊电子病历、线下检查检验结果、线下云胶片等,通过门诊诊间链接也可查询到互联网医院诊疗记录。该互联网医院聚合了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目前已有包括名医、资深专家在内的624名医师在互联网医院开通诊疗服务,还有92名药师、47名护师提供专业诊疗服务。


标签: 互联网;问诊;电子病历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大儿院互联网医院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