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嘉兴海盐新手妈妈期待行政服务事项全部实现掌上办理
2021年05月21日 08:35:2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近日,天目新闻客户端推出“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网络互动活动和“我为共同富裕献良策”活动。你心中的共同富裕是什么样的?

  天目新闻记者走上街头采访,浙江海盐市民朱慧杰表示,作为一个新海盐人在海盐办理迁户,无需再到回到江苏常州办理迁出手续,让她作为一个新手妈妈省下了很多时间。

  同时,她表示孩子出生时就能在医院办理出生证明和户口也为新手妈妈减少了不少问题。“比老一辈真的方便多了了,但作为上班族和妈妈,希望开通更多线上服务,这样就一次也不用跑啦!”


标签: 海盐;新手妈妈;富裕;江苏常州;网络互动;上班族;良策;办理;户...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21309147845011.png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嘉兴海盐新手妈妈期待行政服务事项全部实现掌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