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精神富裕才是最大的富裕 温州市民期待得到更多网上求助咨询渠道
2021年05月23日 08:54:4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彭晓斐 朱骅超

  近日,天目新闻客户端推出“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网络互动活动和“我为共同富裕献良策”活动。

  你心中的共同富裕是什么样的?记者来到温州市,正在执法的周先生告诉记者,精神上的富裕才是真正的富裕。温州的很多地方建设了城市书房,让交通不方便的地区的人们汲取了知识得到精神上的充实。另外美丽乡村建设和“村村通”都方便了民生。最后,周先生期待得到更多网上求助咨询渠道。

标签: 富裕;美丽乡村;民生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精神富裕才是最大的富裕 温州市民期待得到更多网上求助咨询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