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荷花初开 风景独特
2021年05月23日 16:27: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王建才 摄

  5月22日,淳安县左口乡瑶村岭下自然村村民方志洪种植的82亩荷花初开,放眼望去,片片荷叶错落有致,绿叶间朵朵荷花亭亭玉立,成了美丽乡村的一道独特风景。

  据了解,村民方志洪2019年承包荷花塘,学习“荷鱼经济”后,今年在荷花塘放养了草鱼、鲫鱼、胖头鱼、龙虾等。如今,荷花塘养鱼不仅保留了岭下自然村荷花的美丽景点,还将提高经济效益。

DJI_0015.jpg

DJI_0028.jpg

_E8A9627.jpg

_E8A9568.jpg

_E8A9582.jpg


标签: 荷花;经济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荷花初开 风景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