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守护祖国的花朵
2021年06月01日 07:42: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倪舒凡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倪舒凡) 今年“六一”儿童节,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施行。5月31日,浙江省暨杭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现场,省民政厅发布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宣传片,并向全省发出倡议,号召全社会动员起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共同营造良好文明的家庭成长环境、全面发展的学习教育环境、包容兼爱的社会保护环境、安全健康的绿色网络环境,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接下来,浙江省各地民政部门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坚持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开展现场宣传、新闻媒体宣传、专题学习培训、网络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各项合法权益。


标签: 未成年人保护法;关爱;杭州市;保护未成年人;绿色网络环境;儿童...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守护祖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