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省暨杭州市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致敬百年伟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1年06月01日 07:22: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倪杰超

image.png

  少先队员们在表演舞蹈《闪闪的红星》。 拍友 刘中华 摄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倪杰超) 5月31日下午,2021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杭州市萧山区信息港小学举行。

  本次主题队日活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妇联、省少工委主办,分为“汲取红色的力量”“听见奋斗的声音”“畅想我们的未来”等3个篇章。少先队员们通过开展红色研学、寻访红色故事和城市建设创业者的故事,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程以及长辈们的奋斗精神;他们还以“我的2035”为主题,畅谈理想信念、畅想美好未来,表达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

  据悉,今年团省委、省少工委以适合少年儿童特点的方式组织开展“红船映初心 红领巾心向党”学党史系列活动,帮助少年儿童学习党史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标签: 主题队日;杭州市;少先队员;党史;奋斗精神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6/W020210601265607935892.png

致敬百年伟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