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 专场事迹分享会举行
2021年06月01日 07:48: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钱弘慧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钱弘慧) 5月31日,由团中央主办,团省委承办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企业专场)在杭州举行。

  “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以及两年来对实现心中梦想的渴望,我全力以赴向技术巅峰发起了冲刺。”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教师崔兆举在回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备战历程时说。同日,第11届“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嘉兴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副校长柯荣亮和第12届“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瑞安市黑眼睛公益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梁锋也在现场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他们的青春故事与奋斗经历,让大家近距离、多角度了解到获奖者热爱祖国、勇挑重担、赤诚奉献的青春风采。

  分享会结束后,3位嘉宾与现场观众互动,进一步交流了青春奋斗的心路历程。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团委书记马霓在分享会后深受触动:“无论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有多么平凡,只要做到极致,都会成为最靓丽的色彩。”

  据悉,下一场专场事迹分享会将于近期举行,继续展示新时代青年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胸怀大局,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标签: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奋斗;党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 专场事迹分享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