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给高二的学生涨涨分数!” 高考过后诸暨高三教师垃圾堆“寻宝”
2021年06月11日 08:47:41 来源: 天目新闻 通讯员 唐洋洋 记者 俞刘东

  2021年高考结束了。对学生而言,人生的一场大考结束了;对老师而言,新一个轮回又将开启。
  6月10日,在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实验中学,一位高三历史老师在整理考场时从垃圾堆里挑走了被丢弃的辅导资料。他说,“要把资料留给高二的学生,帮他们涨涨分数。”


标签: 老师;暖心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给高二的学生涨涨分数!” 高考过后诸暨高三教师垃圾堆“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