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梅雨季晴雨频切换 潮湿闷热挥之不去
2021年06月12日 07:45:1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里尔 摄

杭城阵雨瓢泼(里尔摄影)1.jpg

  6月11日,进入梅汛期的杭城,似乎和雨水扛上了。傍晚时分,阵雨连连,而雨中西湖也显得朦朦胧胧。接下来的端午假期,杭城虽晴雨切换,但潮湿闷热仍会是主旋律。 

杭城阵雨瓢泼(里尔摄影)2.jpg

杭城阵雨瓢泼(里尔摄影)3.jpg

杭城阵雨瓢泼(里尔摄影)4.jpg

杭城阵雨瓢泼(里尔摄影)5.jpg

标签: 杭州;梅雨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2279129449129.png

杭州:梅雨季晴雨频切换 潮湿闷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