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钟薛高创始人“最贵一支卖66元 你爱要不要”,你会为网红雪糕买单吗?
2021年06月16日 08:37:32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郭海峰

  6月15日消息,钟薛高是一家近年崛起的中式雪糕品牌,被称为“雪糕界的爱马仕”,同时其一支至少16元的高价也遭到网友质疑。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在节目中表示:“钟薛高的毛利比传统冷饮企业毛利略高。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有的网友表示,价格可以贵,但是要真材实料,拒绝虚假宣传。也有网友认为,雪糕的价格没必要定如此高。对此你怎么看?你会为网红雪糕买单吗?

  (据中新经纬)


标签: 雪糕;钟薛高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钟薛高创始人“最贵一支卖66元 你爱要不要”,你会为网红雪糕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