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工地围挡换成隔离栏 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最新进度来了
2021年06月17日 08:31:5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宝善桥站B口装修差不多了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 16日早上,有市民留言,一早路过建国北路宝善桥附近,看到原本因修建地铁围起来的围挡拆掉了,出入口都能看到了。

  宝善桥站是不是快要开通了?

  记者看到,地铁施工区域仍然被围着,建国北路西侧的南面B口换成了较矮的隔离栏,所以市民经过此处已经能清晰地看到B口的样子了。B口的手扶电梯已经安装完毕,外面堆着材料,还不能进入,“这口子装修得差不多了,其他还没。”一位正在搅拌水泥的工人说。在B口的玻璃上贴了一张告示:本站暂未开通,非工作人员请勿入内。

  宝善桥站有三个出入口,在建国北路的西侧,北面有A口、南面有B口,在建国北路东侧只有一个C口。B口装修差不多了。走到北A口,这里仍旧用绿色围挡围了一圈。里面机器轰鸣,吊机还在工作,大车进进出出,一片繁忙。

  住在附近的王大伯正送朋友出门,他指着A出入口的工地说:“以后这里也有个地铁口,你们过来会很方便。”

  他有点感叹,去年4月份5号线后通段通车后,自家门口这站却迟迟没消息,要坐地铁还得走1公里多去建国北路站,“一直在施工,看样子快了。”

  建国北路东侧C口还是有围挡,里面没什么动静。

  目前来看,施工主场仍在A口,这里会有A1、A2口。

  宝善桥站为什么到现在还未启用?

  地铁方面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宝善桥站特别复杂,这里是一个地下三层站,要挖深接近29米,工程难度大,另外还有征迁方面的因素。

  记者了解到,目前还没有宝善桥站何时能开通的明确消息。

标签: 建国北路;地铁;宝善桥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工地围挡换成隔离栏 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最新进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