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 你收到了吗
2021年07月13日 13:39: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陆文琳 记者 徐坊

  日前,浙江2021年统一高考招生录取正式拉开大幕。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内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一部分幸运的2021级新生已经收到了这份惊喜。

  浙江大学

  日前,浙江大学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搭乘EMS号快递,日夜兼程向新生奔赴而来。

1.jpeg

2.jpeg

  封壳上是烫金立体压纹的“求是鹰”图案和浙江大学的中英文名称组合。

  “求是鹰”内,水纹重叠交错,如同浙大七大校区,以水为名,海纳江河,兼容并包。磨砂质感的腰封之上,是金线留底的“求是大讲堂”。

  浙江工业大学

  7月12日上午,德清高级中学毕业生沈云开同学收到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今年全省最早收到普通本科提前批录取通知书的考生。

3.jpeg

  据悉,今年浙工大普通本科招生录取自7月11日正式开始,目前已完成省内普通类提前录取及部分省份艺术类录取工作,浙江省内普通类一段投档将在7月19日开始进行,外省本科一批录取集中在7月15日-30日进行。各省、各批次录取结果届时将在本科生招生网上陆续公布。

  浙江工商大学

  7月1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由校长郁建兴亲笔签发,7月12日上午,首批浙商大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被送至新生陈桑宁和王舒馨手中。

  恰逢学校110周年校庆,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里还有额外的惊喜,校长“悄悄话”寄语新生。

1.png

  新生录取通知书礼盒全貌

  缓缓拉开录取通知书,可以看到“I ❤ ZJSU”不断跳动,逐渐显现出110周年字样,代表了莘莘学子将不断刷新浙商大的未来。

  录取通知书礼盒分为两层,打开礼盒便是110周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第二层是商大限定的盲盒、纪念版卡套、新生指南等。盲盒中,随机装有四种不同样式的商大版铜制书签,书签以学校标志性建筑物“校庆门、纪念鼎、飞翔门、金字塔”为主体,结合樱花、银杏等校园元素设计而成。每一位新生可随机拿到其中一个。

  绍兴文理学院

  7月7日,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EMS“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寄出。这批录取通知书的寄达对象是被学校“中本一体化”录取的38位应用化学专业新生。

2.png

  设计整体沿用金红配色,外封套从学士服中提取设计灵感,设计成“v”领样式,通知书内页右上角采用学士帽穗元素进行了细节化处理,内外相衬形成了“学士”造型,这不仅凸显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还表达了学校对入学新生的殷殷期盼。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7月6日,今年浙江省第一封

3.jpeg

  高考录取通知书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送达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中等职业学校。

标签: 大学;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 你收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