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万人诵读心向党
2021年07月19日 08:03: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陈征宇

  7月17日,“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暨2021年中建二局三公司万名职工诵读活动总结表彰会在湖州举行。

  2021年,中建二局三公司大力开展党史主题阅读活动,通过接力录制诵读《把一切献给党》短视频、阅读党史书籍、利用职工书屋举办各类阅读分享会、组织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引导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JPG

《铁军颂》.JPG

高凤林为工友送去慰问品.jpg

标签: 劳动;幸福;阅读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19312963069943.jpg

万人诵读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