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排队检测
2021年07月22日 07:31: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建龙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建龙) 7月21日傍晚,从青岛乘航班飞了近3个小时后,东京奥运会浙报特派记者终于到达日本成田机场。要想顺利入境,其中一道重要关卡就是做核酸检测。等待检测的过程相当漫长,大家都坐在标有数字的小板凳上耐心等待。右上图为本报特派记者王建龙在等待核酸检测时的自拍。 


标签: 特派记者;检测;航班 责任编辑: 牟嘉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排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