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礼敬百年 青春向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红色专线走进九华
2021年07月22日 08:15:30 来源: 运动九华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励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知史明史、爱党爱国的情怀。7月15日上午,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红色专线走进九华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示范点妙源村立春文化广场,开展“礼敬百年 青春向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

1.png

  来自柯城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代表、衢州学院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九华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红色专线乘客等共聚一堂,唱红歌、书心愿、拼红船.....用最美的歌声、最真的心声、最亮的宣讲抒发爱国、爱党、感恩的情怀。

  在活动现场,还引来了妙源村党员群众、过往游客的热情参与,他们与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青年党员们一起唱红歌、拼红船,并在“我想对党说”心愿墙上写上了自己对党的祝福和心愿,让当地干部群众在悠扬的歌声和热烈的氛围中重温党的历史、感知党的恩情。

2.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华乡不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路径、创新学习形式,用声音感知党的历程、用节目传递党的思想、用活动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史学习讲得好、听得进、传得远、记得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村落、走进村民,“声”入人心。

标签: 百年风华;柯城区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2297234467438.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礼敬百年 青春向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红色专线走进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