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我省公开招录420名消防员
2021年08月05日 07:17: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8月5日讯(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想加入消防员队伍吗?机会来了!记者从省消防救援总队了解到,近日,应急管理部发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1年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正式启动消防员招录工作。此次招录,浙江省计划招录消防员420名,其中高校应届毕业生140名、退役士兵140名、社会青年140名,均为男性。

  此次消防员招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初审、现场复核的方式进行。招录对象可在即日起至8月31日18时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平台(http://xfyzl.119.gov.cn),查询浏览招录信息,注册报名。


标签: 招录;消防员;消防救援;社会青年;退役士兵;招录对象;报名;浙江...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公开招录420名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