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百名村干部专题培训垃圾分类
2021年08月06日 07:19: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张印 方秀文 孔朝阳

  浙江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张印 方秀文 孔朝阳) 8月1日到5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全省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指导员专题研修班在永康举办,100多名省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村干部参加培训。

  这是首次对省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村干部进行集中专题培训,目的在于提高村干部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认识,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定点、分类收集定时、分类运输定车、分类处理定位的“四分四定”农村垃圾处理体系,加快推进农村生产和生活方式绿色化,确保我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标签: 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村干部;示范村;处理工作;农村垃圾;农业农...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名村干部专题培训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