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垃圾分类“花式”宣传
2021年10月28日 14:22:21 来源: 伍长城

  “各位居民,温馨提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文明创城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垃圾分类我先行,分门别类要牢记……”近日,温州市平阳县海西镇宋埠社区街道传出了一阵阵“吆喝声”。每天上午9点到10点,都能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环卫马甲、开着保洁三轮车、挂着小音箱,在街道上来回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和环卫保洁作业。

图片1.png

  原来他们是海西镇宏悦公司环卫人员,他们播放的正是精心编录的垃圾分类宣传顺口溜,有普通话、温州本地方言两种,每天在街道上循环播放。海西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充满“土”味的宣传方式让周边住户和老百姓引起注意,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主动地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并逐步形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从而做到合理规范投放生活垃圾。

标签: 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环卫;本地方言;环卫人员;社区街道;生活习...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垃圾分类“花式”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