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淳安瑶山农民庆丰收 山核桃成“致富果”
2021年11月20日 08:14: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金振东

  11月19日,淳安县瑶山乡第十二届“云溪相伴· 长乐瑶山”千岛湖山核桃丰收节拉开帷幕。瑶山乡山核桃面积60708亩,投产面积49479亩,2021年,山核桃产量达1900余吨,产值达1.2亿元,满山成片的山核桃成了瑶山百姓的“致富果”。

标签: 山核桃;丰收节;千岛湖;致富果;产值;帷幕;百姓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瑶山农民庆丰收 山核桃成“致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