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台州组建首批38名数字化改革专家库
2021年11月20日 10:26:0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笑川雨

  11月19日上午,台州召开数字化改革理论研讨会,聘请了来自党政机关、党校、高校、企业的21名理论型专家与17名技术型专家,组建首批数字化改革专家库,旨在充分发挥专家们的智力支撑作用,推进台州数字化改革研究。

  会上,专家们就推进五大系统建设的有关问题以及多跨场景应用实践等主题开展研讨,进一步深化数字化改革理论研究,总结台州数字化改革成果、实践案例、创新机制。

  市府办二级巡视员李创求发表了题为《数字化改革跑道》的演讲,剖析了数字化改革的“九个一”。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是数字化改革“152”体系中重要底座,市大数据发展中心分享了该平台的搭建流程、作用,以及数据共享的难点。市发改委则对《数字社会的定义、特征、路径》做了理论研究。此外,会议还分享探讨了“爱仕达未来工厂建设”“付省心”“浙里好家政”“推进内外贸一体化数字化改革的思考与实践”等场景应用。

  接下来,台州将进一步发挥好专家库的力量,打造好研究交流平台,推动形成更加高质量的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

标签: 数字化;改革;场景;理论研讨会;创新机制;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1/W020211209530552861587.jpg

台州组建首批38名数字化改革专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