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多场重要演出取消或延期 退票仅限线上办理
2021年12月13日 08:10: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林旻

  今天下午,记者从宁波多家剧院了解到,根据当前宁波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近期多场重要演出取消或延期。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退票仅限通过线上办理,请市民不要前往剧院售票厅,有疑问可通过电话咨询。

  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近期有三场演出取消,分别是12月11日致敬中国工匠·大型原创话剧《龙腾伶仃洋》、12月15日陈佩斯主演戏台三部曲之《惊梦》、12月23-24日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大宅门》,演出票一律作废。

  通过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及保利票务APP购票的观众,票款将原路返回至您的支付账户。如您是在剧院售票厅购票的观众,请您添加剧院客服微信(微信号:nbpoly2)联系办理。由于订单量大,剧院会有序进行退票处理工作,请大家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87748111、87748222。

  天然舞台大剧院

  近期有三场演出延期,一场取消。

  12月14日京剧交响套曲《京城大运河》、12月18日名家名曲主题音乐会《流金岁月》、12月19日《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动漫主题音乐会等三场延期时间待定。12月22日舞剧《白蛇·人间启示录》取消。

  所有退票手续都在网上办理,联系咨询电话88314326、18957444982。

标签: 剧院;售票厅;演出;退票;购票;微信;延期;疑问;主题音乐会;套曲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多场重要演出取消或延期 退票仅限线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