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暖心一分钟!上虞抗疫夫妻冬夜不期而遇
2021年12月18日 23:04: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蒋海华

  “层层包裹之下,唯有声音依旧,短短一分钟,化解今夜寒!”12月17日晚,绍兴高速交警王炜在环虞高速台州方向东关防疫卡口执勤时,偶遇转运密接者的妻子,一惯内向腼腆的他,忍不住在朋友圈秀了一回恩爱。

  12月11日以来,王炜一直在东关卡口开展管控工作,保障物资车辆畅行、处理交通事故。而他的妻子李蕊是上虞区司法局干警,从12月7号起,就离家坚守在上虞区疫情防控一线。

  “17号晚上10点多,她打电话向我问路,我才知道正在登记的大巴车里有她。”王炜说,妻子只知道他在守卡口,但不知道是哪个。因为任务紧急,妻子只在登记信息的一分钟里拍了个照片,就匆匆离开。

  据了解,因为没时间回家,两人9岁的孩子交给了家中老人照顾。手机中,两人说的最多的两句话是“做好防护,自己当心”、“卡口也不轻松,自己要当心”。


标签: 王炜;妻子;上虞;登记信息;高速交警;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大巴车...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18835230757675.png

暖心一分钟!上虞抗疫夫妻冬夜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