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浙江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
2021年12月19日 23:09:55 来源: 央视新闻

  浙江省卫健委通报:自12月5日到12月19日下午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75例。自17日新增阳性病例达到一个高峰后,昨天和今天新增阳性病例数量都有所下降,出现积极变化。今天15时起,宁波全市应急响应等级下调至二级,解除镇海区除蛟川街道封控区和管控区外的临时封闭管理。在杭州,近期新增的散发病例均来自集中隔离点,没有外溢。今天16时起,杭州除上城区、拱墅区、萧山区以外,其他区县公共场所全部正常开放。除中高风险地区以外,来杭返杭人员不需要再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

  目前,绍兴疫情依然严峻。在绍兴市上虞区体育中心,经过8天的日夜奋战,集中隔离点八个片区的2340套板房于昨晚全部建成并完成验收。今天上午,首批隔离人员已经入住。

  截至目前,绍兴全市已有136个隔离点投入使用。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第二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等在内的5100多名医护人员已驰援绍兴。

  同时,浙江省内各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赶制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标签: 绍兴;隔离;防疫物资;隔离人员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央视新闻联播:浙江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