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资金抢筹 医药股大涨 泰林转债今日申购
2021年12月28日 08:04:12 来源: 东方财富网

  股市聚焦

  12月27日,三大指数分化,两市成交量能974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570亿,近47个交易日首次跌破万亿。截至收盘,沪指跌0.06%,深成指涨0.04%,创业板指跌0.1%。

  盘面上,医药商业、中药、工业大麻、氢能源等板块涨幅前列,元宇宙、云游戏、华为汽车、文化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中药领涨医药板块,红日药业20CM涨停,陇神戎发涨超10%,特一药业、精华制药、龙津药业等多股涨停。氢能源分化,冷链+氢能源概念雪人股份4天3板,涨停反包,大洋电机封首板,美锦能源过去7个交易日无一封板;病毒检测概念九安医疗2连板,反包23日的阴线;过去11天中走出9板。

  公司动态

  华新水泥: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到香港上市事项获核准

  科大讯飞:拟20亿投建人工智能研发生产基地(一期)项目

  万华化学:2022年1月份起下调中国地区纯MDI挂牌价

  光线传媒:目前来源于电影《误杀2》的营收约3000-3500万元

  明阳智能:17.57亿元向三峡能源出售阳江明阳100%股权

  通化东宝:可溶性甘精赖脯双胰岛素注射液申报临床获受理

  首开股份:拟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60亿元

  彩虹集团:硅谷天堂两支基金拟合计减持不超4.94%股份

  申联生物:股东UBI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博天环境:国投创新拟减持不超12.88%公司股份

  勤上股份: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28日起停牌

  云图控股:拟75亿投建盐化循环经济产业链绿色转型及升级项目

  华录百纳:《雄狮少年》带来营收4050万-5200万元

  东方日升:拟446.5亿元投建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新股申购

  泰林转债

  新股(债)上市

  优宁维、奥尼电子、南模生物、概伦电子

标签: 交易日;氢能源;股份;循环经济产业链;中药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28291295241419.png

资金抢筹 医药股大涨 泰林转债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