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鄞州新一批共24个老旧小区将改造 附小区名单
2021年12月29日 15:17:4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12月27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三期工程(一批次)设计招标公告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其中,明确该批次老旧小区改造共包含24个小区。

  据招标公告,这24个老旧小区改造,涉及2.1万余户居民、537栋居民楼、近213万平方米房屋。

  改造主要内容,包括建筑本体改造、小区内管线改造、绿化修补提升、门禁道闸设置、道路改造、停车位改造、雨污改造等。

  24个小区名单如下:


标签: 招标公告;改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咨询;建筑本体;居民楼;...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鄞州新一批共24个老旧小区将改造 附小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