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丽水经开区获评营商环境十大创新示范区
2021年12月30日 07:28: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邬敏 通讯员 朱雯莉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邬敏 通讯员 朱雯莉)12月27日至28日,“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丽水经开区”)被评为“2021中国经济营商环境十大创新示范区”。

  近年来,丽水经开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之策,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服务工作,让营商“软环境”成为项目建设硬支撑。聚焦招商项目“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推出了“政策等企业、净地等项目、拿地即通电、当年落地当年上规”等系列举措,投资项目全程免费代办服务、“多厅互办”“浙里办、沪丽通”等综合服务,保障项目快速落地。还率先推出“政策计算器”系统,整合省、市、开发区涉企政策639条,上线兑现事项70个,兑现金额9675.8万元;推出小额免息“周转贷”服务,新增制造业贷款9.59亿元,融资担保2.5亿元。

  优化营商软环境“筑巢引凤”,工业项目纷至沓来。今年前11个月,丽水经开区新落地各类项目195个,其中,工业项目63个,总投资196.4亿元,工业投资同比增长50.9%。

  

标签: 丽水;中国经济;工业项目;软环境;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服务;创...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经开区获评营商环境十大创新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