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1金麦奖发榜
2021年12月30日 07:33: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来逸晨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来逸晨)近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淘宝天下发起主办、被誉为“电商界奥斯卡”的2021金麦奖公布榜单。以“勇立潮头”为主题,本次共颁发123个奖项,为本年度在“潮头”翻涌的电商人送上专属“勋章”。

  据悉,本届金麦奖自启动以来,就吸引了如松下、飞利浦、卡西欧等国际大牌,以及蓝盒子、极米、每日黑巧、永璞等新锐国货在内的千余品牌及机构参赛。历经线上初审,最终由来自电商界、广告界、学术界、媒体界等领域的专业评审团,对入围案例进行线下终审,最终确立包括营销奖、品牌奖、公益奖、年度特别奖在内的123个奖项归属。

  2021金麦奖的获奖案例中,记者看到,“年轻化”“跨界”“破圈”成为年度营销关键词。不少品牌在技术的加持下,借潮出道,不断颠覆传统:国产品牌摆脱老印象,进阶国潮品牌;品牌之间的创意跨界,达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公域和私域同时布局,稳固老客户也能吸引新消费者。这些营销手段,都将成为电商营销的有效方法论。

  

标签: 品牌;奖项;营销;潮头;商界;案例;报业集团;营销手段;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金麦奖发榜